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南海王墓之暗号


[二哈]依旧是小段子
“pi”什么的,实在是太有默契了[并不简单]

【“这个人有什么特别的?和听雷有什么关系?”我问道,看他的耳朵,确实不似中原人的风俗,金万堂道:“历史上对于南海国的记载非常少,因为这个国家非常小,而且存在的时间很短。只知道灭国之后,遗民皆结船出海,无数的船出海之后,就没有出现过了,南海王也不知所踪,没想到这么一个国王也有那么豪华的墓葬,这方面真是不遗余力,此外唯一和听雷有关的,就是天姥追云的传说了。”
如果是南海国,那这些藤壶也就有了解释,南海王墓很可能被海水倒淹过。杨家人盗出棺材的时候,将藤壶一起带了出来。
闷油瓶在下面“pi”了我一声,我再次把手机递下去,他已经落到靠近井底的位置,拍了照片,再次把手机丢上来,我打开看照片,就看到井底青铜片下的石板上,有几十盘已经腐朽粘在底上的磁带。
他缩骨重新爬上来,磁带的残骸一字排开,大概有四十盘磁带,年代已经非常久远了。里面的带子都已经烂断了,无数的污泥卡在磁带里面,转都转不动。王胖子喃喃道:“看来杨大广同志,曾经躲在这个井底,录雷声。” 】

关于“pi”

之前在雨村的时候,为了防止我沉迷网络无法自拔,我曾经和闷油瓶有过一个约定,只要他对我“pi”一声,我就知道我该把手机交给他了,今天玩手机的时间已经用完了。只是没想到,这次在斗里居然也能听到这声,我下意识的把手机递给他,一脸懵逼的看着闷油瓶对着井底拍完了照片在还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胖子在一旁对我小声道,“你和小哥的新暗号?”
回忆起在雨村胖子的种种表现,想了想,我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他真相。

评论 ( 3 )
热度 ( 82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