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夕海听雷之麒麟

吃醋[并不简单]

张.实力木空一切除吴邪以外的人.起灵

讲真,开始我真的以为刘丧只是闷油瓶单纯的迷弟而已,谁知道居然能折腾出那么多花样。
一路都在偷拍也就算了,胖子都提醒了,他居然还以“被拍的人都没说什么”为由,简直是360°无死角厚脸皮疯狂对着闷油瓶卡擦,得意的尾巴都快翘上天了。搞得最后我在二叔面前根本沉不下气,只想把人踹下去一了百了算了。
胖子不用提防着我二叔,自然比我气的更明显,几个小时内和刘丧怼了不知道几十个回合,反正把他气的够呛,我倒也看得开心,只是对着闷油瓶那张不关事事的脸生了闷气。要不是这家伙招蜂引蝶,能有这事吗?我越想越憋屈,肚子里是一窝的火,索性直接就不理闷油瓶了,反正千错万错都是他的错。
这样一路无话倒也看不出来什么,可看到刘丧身上那只不完整的麒麟后我是真的忍不了了,也顾不得二叔还在,当场先甩了不远处的闷油瓶一眼刀,再对着刘丧冷笑道,“你纹麒麟,挺好看的啊,呵呵。”
刘丧怎么可能听不出我的冷嘲热讽,他老脸一红,刚要辩解,闷油瓶就突然走过来把我拉了回去,因为这糟心的刘丧,我对闷油瓶自然没什么好脸色,就在我还没来得及决定让闷油瓶跪键盘还是睡沙发一个月的时候,闷油瓶却抓着我的手对我认真道,“我麒麟的比较好看。”
我的脾气一下子就散了。

张大爷:这个刘丧不能留。

评论 ( 5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