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罗刹海市之生气

这位刘丧同学,你怕是不要命了。[二哈]

【刘丧浑身发抖,已经被现在的情况吓呆了,不停的说:“道上都说跟着小三爷出去肯定会出事,我都觉得是以讹传讹,肯定是你们的宣传手段,没想到这么准。”
胖子一个巴掌:“小混蛋说什么呢,反了你了。”刘丧用肘部直接一挡胖子没抽上他,同时往前一脚踢胖子,就把胖子踹倒在滩涂,胖子拨开海蟑螂爬起来就怒了,我拦住他们两个,就看到刘丧爬起来,忽然冷静了下来,他看了一眼小哥,小哥看了一眼他,刘丧指了指黑暗中一个方向。

好不容易拦住胖子和刘丧,我刚松了一口气,还没放手,就差点被刘丧给推倒在地上了,还好我下盘稳,没有酿成嘴啃泥的悲剧。
不过刘丧却是没这么幸运,他被过来扶我的闷油瓶一下又给摔了回去,闷油瓶不比我和胖子下手轻,听着刘丧的痛呼声,我就知道闷油瓶这一手肯定是重了,心里为刘丧点蜡的同时,倒还有几分幸灾乐祸。
果然,领教了闷油瓶的狠手,这小子从地下爬起来后, 总算是老实了不少,人也安分了一些。他瞅了瞅闷油瓶,不敢在说什么。
倒是闷油瓶意外的和他对视了一眼,我有些惊讶的看了闷油瓶一会,心道,这是在反思自己下手太黑了?

刚想安慰一下闷油瓶,就听到他对我道,“下手轻了。”
表情竟然有些遗憾。

张大爷:我的黑金古刀在蠢蠢欲动

评论 ( 5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