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泥浆之乐极生悲

吴·乐极生悲·邪[并不简单]


看到滩涂远处有东西过来了,我们第一反应就是拔腿跑。以我多年的倒斗经验告诉我,这回来的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闷油瓶和胖子就更不必说了,掉头几乎是瞬间的事。除了刘丧开始还傻了好一会,但终归是跟着我们狂奔了起来。
可惜这地实在是不给力,我们怎么也跑不快,得亏是闷油瓶一手拉着我和胖子,我们才避免陷入滩涂。
光是远远地扫了一眼那坨小山,我的头皮就一阵发麻,刚想催促加快点速度,就听到刘丧在后面大喊“偶像救我”,闷油瓶这才想起还有一个刘丧,他轻轻的“啧”了一声,把我和胖子放好,立刻转身回去搭救刘丧。
看着刘丧像是拎鸡似得被闷油瓶拖过来,扔到泥浆里,我难得在这样紧张的气氛里感到了一丝搞笑,可惜幸灾乐祸没多久,就和胖子一起被闷油瓶放倒在泥里了。
偏偏胖子还在一边吐槽,“你就知足吧,小哥明显偏袒你,对我下脚可重了好吧。”
我心里默默偷笑,刚想辩驳几句,结果上面的泥忽然就砸了下来,我顿时一惊,赶紧往边上一滚,才避免了被泥活埋。
不过也因此和他们分散了,听着不远处闷油瓶和胖子的呼唤声,我一边应一边想,哎,人果然还是不能太嘚瑟。

老张:我宠的。

评论
热度 ( 103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