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眼墙之照片

落单后的第一时间,我就开始在墓地周围呼唤起胖子的名字。相比闷油瓶,我现在更担心的是和雷公象一起消失的胖子。
不过,一连喊了好几声,都不见有人回应,无奈之下,我只好掏出手机,开始扫描蓝牙。也但愿胖子的手机经得起考验,没有半路阵亡。
之前在雨村的时候,因为闷油瓶时常会特意去稍远的地方给我打点野味回来,我不太放心他一个人在外面杳无音信这么久,就给他弄了个蓝牙,专门用来联系我(当然胖子也有一个)。这样,即使他不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只要一个信息过来,或者是一张照片,我和胖子就能知道他的情况。
只不过没想到这个居然能在现在派上用场。我一边走一边接信息,可惜,胖子的蓝牙就是迟迟没有着落。
好一会后,我终于是遗憾的收回了手机,刚准备收起来,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蓝牙接上了我。
仔细一看,果然是闷油瓶,忍不住松了一口气,看来刚刚听到的敲击声的确是闷油瓶发出来的。
虽然我对他一向比较放心,不过为了防止他担心,我还是把我的照片连人带墓的一起传了过去。
不多时,闷油瓶的照片也一起传了过来。看着刘丧在他背后拼命比手势的样子,我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许多,看来刘丧也不用担心了。
心情一轻,我就忍不住想调侃一下老闷,刚想问问他和自己的小迷弟待一起感觉如何时,就看到闷油瓶忽然发了一条消息给我,“拍了多余的。”
紧接着,他又传了一张照片。这次是本人的自拍,高清wuma,没有刘丧。

瓶邪这两个人在雨村是不是天天发自拍啊
怎么这么默契[并不简单]

评论 ( 7 )
热度 ( 119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