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满月更祭、多余的墓道之妄想

脑内开车[并不简单]

舌尖上传来的剧痛使我瞬间清醒了过来,眼前的胖子和刘丧果然立刻消失了,我知道自己从幻境中解脱了。望着眼前巨大的眼睛,心中冷笑的同时,我是立刻想起了之前手机传来的信息,闷油瓶让我待着别动以及快点灭掉冷火焰。
刚想照做,可是一想起刚才胖子的事情,我心中不免一阵余悸,手下的动作也停了下来。谁敢保证闷油瓶发给我信息这件事不是在我的幻境之中,经历了胖子那场变故,我已经不敢轻下定论了。
可眼下的情况已经容不得我多想,咬了咬牙,在面对这巨丑无比的眼睛和一圈雕像还是凭运气判断,我没有犹豫太久就选择了后者。
为了防止再一次陷入幻觉,我果断的把短裤脱了下来浸湿捂在脸上,然后顺着雕像爬了下去,总不能一直坐以待毙。
可惜在炸雷管之前,我还是算漏了一件事,那就是我的内裤。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一直被我捂在脸上的内裤忽然掉了。
我有些无语的在泥里寻找着我身上唯一的布条,发现完全找不到后,我立刻尴尬了起来。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块地方现在也就我一个人,所以不用顾忌有没有人会注意到我是不是在裸奔。可偏偏是这样危机四伏的情况下,我不知道我是该高兴还是悲伤。
不过这样的情况也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很快我就被闷油瓶他们挖了上去。
胖子二话不说的丢了一块毛巾给我,就默默的窜到别处去了,留下面无表情的闷油瓶和我大眼瞪小眼。
他裸露在外的麒麟纹身十分显眼,虽然知道这是为了救我而产生的,但是想想现在还在裸奔的我,我的内心还是产生了某些不可言说的冲动,几乎是当场就想到那些年和闷油瓶一起在雨村没羞没躁的小日子。连带着看他的眼神也怪异了不少。再加上闷油瓶看我的眼神也很微妙,我敢保证,要不是时机不对,就眼前的情景,估计我和闷油瓶当场就能来一发。
这么对视了好一会后,还是胖子在一旁叫了起来,“我说,两位爷,你们俩弄好了没有啊?卿卿我我也要看看时机的好吗。”
我和闷油瓶这才收起了相互奸视的眼神,默默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看着闷油瓶手机屏幕的蓝光,我有些遗憾的同时,也感到了些许欣慰。握紧手里的手机,我安慰自己道,至少和闷油瓶互发自拍的事情不是幻觉。

张起灵:想做。

评论 ( 10 )
热度 ( 118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