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哑巴皇帝之盯

小哥真是深藏不露[并不简单]


胖子问我的时候,我正打算和他说我的猜测,还没开口,冷不丁的被闷油瓶捂住嘴巴,拉向一边,看的旁边的胖子是目瞪口呆。
我的内心也是一阵飓风刮过,心道,原来现在闷油瓶不想让我说话都采用怎么激烈的方式了?
事实上哑爸爸自然不会这么无聊,冷静下来后,我再去看之前站的地方,果然,在墓门的缝隙处有一个尖锐的东西,正想说谁这么恶毒在墓缝里插针,仔细一看,居然是人的指甲。要不是闷油瓶刚刚拉我过去,估计我现在已经被这玩意戳的屁股开花了。
刚想转身对还抱着我的闷油瓶道谢,这么隐蔽的地方,如果不是他时刻盯着,估计我就.....等等,不对啊,这么说..闷油瓶在时刻盯着我的屁股???!


吴邪:(黑人jpg)

评论 ( 23 )
热度 ( 157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