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第三十九章之钻洞

胖子:爱钻洞的都是臭流氓

我听到胖子说洞的时候就感觉不妙了,果然,才犹豫了一会,就听到胖子开始满嘴跑火车了,什么缺心眼、爱钻洞的臭流氓,听的我是满头黑线。
忍不住骂到,“你就闭嘴吧,真当所有人都是像你似的,爱钻洞就是流氓了?你知不知道这是在否定的小哥,他可是常年钻洞的。”
果然,我这话一出,胖子立马就闭嘴了,他做贼心虚的看了一眼边上不知道在看什么的闷油瓶,道,“我可不是这个意思..”
我才不信他,呵呵道,“有种就在说难听点啊。”
没想到胖子看了我一眼,还真的接着说了几个字,这下轮到我哑口无言了,默默瞪了一眼胖子,我的老脸后知后觉的红了起来。
不得不承认,从某种意义上,闷油瓶的确是一个喜欢钻洞的臭流氓。



吴邪:......无法反驳

评论 ( 7 )
热度 ( 78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