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雨村杂谈 兔子

笑容忽然...(*´д`)
嘿嘿嘿么么么爱你!

喝柠檬的茶叶:




给兔子 @月藏_ 宝贝的生贺,恭喜你又长大一岁啦!要好好学习!!然后加油高考!!我会在杭州等你的,来吃楼外楼啊!!!!!!ପ(⑅ˊᵕˋ⑅)ଓ




那天闷油瓶从山里回来的时候手里还提了只兔子。


胖子从厨房出来的时候有点震惊,琢磨了一会儿试探地问了问


“小哥,你…你是不是想吃兔肉了?”


结果闷油瓶摇了摇头,把采的雨仔参给了交给胖子之后,顺手把兔子扔给了我,然后就一个人回房间洗澡了。


我和胖子面面相觑,又和兔子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没懂闷油瓶的意思,但只知道这只兔子是吃不得了。


我进房间的时候闷油瓶正好洗完澡,只穿了条长裤刚从卫生间走出来,脖子上搭了条毛巾,头发还在往下滴水。


我从柜子里给他掏了件长袖,这几天福建大幅度降温,我们又是靠着山又是靠着水,我生怕他给冻感冒了。


闷油瓶乖乖穿上衣服乖乖坐在床边,我认命地从卫生间把自己的干毛巾拿出来,站在闷油瓶旁边替他擦头发。


我和闷油瓶已经习惯了给对方擦头发这件事,因为我对自己头发总是没轻没重,闷油瓶怕是看不下去才主动替我擦头发,后来他洗完头也不擦,直接往床边一坐,等着我过去。


闷油瓶怕是很久没剪过头发了,刘海软趴趴地搭在额前,堪堪遮住他的眼睛,我怕他难受,伸手给他捞了一把,把刘海撩到头上,露出光洁的额头。


我还特地转头去看了看闷油瓶的脸,真正帅气的男人是完全不需要刘海的,闷油瓶就属于那种,可以完全驾驭大背头的人。


“小哥,你这个背头还挺帅的。”


当然了,像我这样完全不需要头发的可以算得上世上第一帅了!


擦的差不多,我从床头柜里掏出吹风机,小心翼翼地给闷油瓶把头发给吹干了,吹完之后还意犹未尽地撸了两把,闷油瓶的头发摸起来特别舒服,现在洗完头又带着洗发水的香味。


“小哥,你说你今天抓这只兔子回来干嘛?不吃还养着吗?”


闷油瓶伸手捉住我玩他头发的手,把我拉过去坐在他身边,我嫌坐着不舒服,索性把腿搁到闷油瓶大腿上,然后我就看着闷油瓶的视线从我身上挪开,移到了我的枕头上。


我往边上一看,我枕头上躺着一只兔子玩偶,大概有我半个人这么长,这是前两天秀秀给我寄过来的,说是我腰不好让我垫着,颈椎不好睡觉可以靠着,我看着这兔子也挺可爱的,就把它放床上了。


“不是吧,你吃醋了?”


其实我不太敢相信闷油瓶吃秀秀的醋,当然了,我更不敢猜测闷油瓶在吃兔子的醋。


闷油瓶抿着嘴不说话,我也不敢笑,只是用手戳了戳闷油瓶的脸,看他还没反应,凑过去咬了口他的耳朵。


“多大的人了还闹别扭,还是不是我的小宝贝了?”


闷油瓶平常对于我这种口头上的占便宜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且他也懒得来反驳我,这次也一样,他照样没说话,只是用手捧着我的脸,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


“兔子很可爱。”


“和我的大宝贝一样可爱。”


后来胖子说我悠闲着悠闲着脑子都要生锈了,你天天抱着兔子睡觉把兔子横在你和小哥之间你说小哥受不受得住?


我仔细想了想,好像有点道理。


就,我写完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大宝贝可能会有点歧义,emmmmm,你们千万不要想歪!!!这是正经的大宝贝!!!!!!!

评论 ( 1 )
热度 ( 4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