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超感人的

接重启二百零四章
瞎子视角
ooc见谅

看到张起灵捏晕吴邪的时候,胖子立刻心有灵犀的把吴邪背上了背,他记得张起灵身上有伤。
瞎子虽然不意外,但还是有点惊讶。他还以为张起灵会让吴邪把话说完呢。
记得几十年前,有次和这黑面神一起倒斗那会,队里也有几个人,和现在吴邪态度有点相似。张起灵虽然冷着一张脸,但是他却是个尊重别人的主。倒是听他们都把话说完了,但是好的坏的,他也不在意。
听完了照样冷静的走。反正对他来说都没有意义。
没理由别人的听,吴邪的就不听。
但是瞎子多精明一个人,转眼一想,就什么都明白了。对张起灵来说,正是因为这个人是吴邪,他才会选择拒绝。
张起灵倒斗多少年,这种场面有时候比他吃饭还要常见。看惯了人的生死,心里其实算是平淡了。所以对于这种无数次的场景,张起灵多数时候是不在意的。
而现在拒绝吴邪,只是因为吴邪在他的心中,已经远远超越了他那么多年的记忆,就连张起灵自己在动手的时候,可能才发现吴邪于他已经重要到了这种地步。
他的心已经不容许自己失去他。
瞎子看着吴邪昏倒躺在胖子背后,心里感到一阵好笑,什么“超感人的”,他看了一眼守在吴邪身边的张起灵,眼里的深情腻得他都不想在看第二眼。
他这个傻徒弟,等到出去了,再让张起灵亲自告诉他,什么才算“超感人的”话。

评论 ( 2 )
热度 ( 169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