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狗男男

接重启二百一十五章
小花视角
ooc见谅_(:з」∠)_


解雨臣虽然不能抬头,但是他的意识还是很清醒的。
只是因为身体机能的问题,他现在甚至连睁眼都觉得困难。
眼睛勉强睁开一个小缝隙,能模糊的看到一些轮廓,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听到汪家人和吴邪的对话,他对汪家人提出的建议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心道,鬼才和你们这群王八羔子合作。然而现在他和吴邪简直就是任人宰割的羔羊,除了在心里焦虑,别无他法。只能眼睁睁看着吴邪似乎妥协了和汪家人合作的需求。
但是吴邪的反应最终还是超出了他的意料之外。应该说,是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他居然直接把铜钱塞进了路将军的嘴里,在一群慌乱的汪家人里趁机带着他一起跳了下去。
听着耳边吴邪的大吼声和风刮过的声音,以及上面汪家人骂娘的声音,解雨臣难得在心里发笑,不愧是吴小佛爷,反水的能力就是牛逼。
他和吴邪掉下去掉的飞快,但是解雨臣心里并不慌张,他知道他们会没事的。只是在看到张起灵冲上去一把拉上吴邪的时候,他的心里还是不免飘过了一排的妈卖批。
没看到老子还重伤吗?
狗男男。
解雨臣对着被张起灵抱进去的吴邪在心里比了一个中指,脸上却情不自禁的露出一个放心的微笑。
等到被两双同样熟悉的手接住时,他终于没撑住,彻底昏了过去。

end.

小哥,你们这样是会失去解雨花呗的(不)

为啥不是瓶邪视角因为官方已经甜炸了没啥可写的了

评论 ( 7 )
热度 ( 2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