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落魄职员和他家霸道总裁02


双向暗恋

傻白甜使我快乐

浑浑噩噩的牵着张起灵的手,浑浑噩噩的坐上了张起灵的车,等到车都开到了人家家门口,吴邪这才猛然惊醒,他他他刚才竟然握住了张起灵的手!!
这不是关键,他还坐了男神的车,甚至很快就要进男神的房了。
天上的馅饼掉的太快,快到吴邪前一秒还在抱怨三叔清奇无比脑回路,下一秒对他的感激之情就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简直比他小时候考试不及格让他三叔代签还要更上一层楼。
张起灵清冷低沉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下车。”
尽管就只有两个字,也足以让吴邪恍惚好一会了。
这可是张起灵,他的男神!
就在刚刚握了手上了车马上就要同居的男神!
按照这样的趋势,说不定明天就离结婚不远了!
咳咳,这个还是有点距离的。吴邪在心中咳了两声,努力捡起被丢了一地的节操。
好歹他也是吴氏集团的继承人,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屈服于男神的盛世美颜?再怎么说,也要欲拒还迎一下吧。
吴邪把几乎快要被完全抛出脑后的理智勉强拉了回来,对着张起灵露出了一个矜持而又不适礼貌的微笑,“谢谢小哥,给你添麻烦了。但是我保证,在我找到工作发了工资后,我马上走,平时也绝对不会打扰到你的!”
张起灵轻轻转动钥匙的手顿了顿,他转身看向吴邪,似乎是想解释什么,“房子很大,不会打扰的。你想住多久都可以。”
“啊?”吴邪也没有料到张起灵竟然这么大方,一时间不禁愣住了,“那多不好意思啊...”
“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张起灵认真的看着吴邪,“你接受我的帮助,只会让我感到高兴。”
殊不知,这句话却在吴邪的脑海里翻起了惊涛骇浪,张起灵在吴邪心目中的形象完全变了,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论男神是天使的可能性。
就连跨进了别墅都没能让吴邪从张起灵的这句话中醒过来,还是接过张起灵泡的咖啡后,吴邪才回神开始打量这栋别墅。
屋内的装修很简单,灰白的色调和张起灵本人的气质十分相符,虽然单一,却十分精致。整个格局都十分的大气简洁,非常的成熟干练。
吴邪在心中小小的感叹了一把,不愧是男神住的地方,就是那么仙,相比他的狗窝...
不过,这个感叹很快就结束了。张起灵坐了吴邪的对面,把一串沉甸甸的钥匙递给了他,道“房间和大门的钥匙。我平时可能会比较忙,不能天天在家,担心你不方便,如果钥匙丢了可以先和门口的门卫说声,我刚才打过招呼了,他会给你串新的,也可以直接来公司找我拿。”
吴邪赶忙对张起灵说了声谢谢,视线对上张起灵深沉的眼眸时,不知为何,他感觉自己脸好像有点烫。
电光火石间,吴邪忽然想起了今天早上刚刚遇到张起灵那会的事情,“对了,小哥,你不是要去我们公司签署文件吗?”这样一想,吴邪也回想了起来,再被三叔扔出去之前的那天晚上,他似乎是要和某个很厉害的公司签署文件,没想到居然是张起灵的公司。
现在他被撤职了,这样重要的场合,吴三省肯定是自己亲身上阵,想到自家三叔那为人奸诈的老狐狸性格,迟到那么久,他肯定会提条件坑人。
“遭了,小哥,我记得会议是十一点半开始的吧,现在还只有十点二十多,你快点回去吧!我三叔这个人平时奸诈的很,如果推迟一天,指不定会提出什么坑人的条件呢!”想到曾经被三叔坑的体无完肤的样子,吴邪光想想就觉得头皮发麻。而且张起灵又是因为遇见了他才走的,如果是因为他被三叔提出了多余的条件,那吴邪的良心可说什么也过不去啊。
看着吴邪急得坐立难安的样子,张起灵却破天荒的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
这还是吴邪第一次看见张起灵笑的样子,尽管平时张起灵就已经帅的掉渣了,这一笑,在他眼里,更是帅的人神共愤。虽然这个笑容很快就被收了回去,但是也不妨碍吴邪被这个笑容刺激的大脑一片空白。
张起灵略带无奈的看了吴邪一眼,道,“不用担心,我已经叫了张海客代替我去了。”
吴邪愣了一愣,顿时尴尬了。
所谓关心则乱,他男神也可是金融界的时间控制大佬,对时间的把握甚至比他三叔还要过犹不及,他刚刚那胡乱的关心,对张起灵来说完全是一个智障的行为了。
这下丢人丢大了,吴邪缓慢的坐回沙发上,心中的小人掩面哭泣,“呃,那什么,小哥,我时常犯病,你不用管我...”
“不会。”张起灵眼里划过一丝笑意,似乎想起了什么值得怀念的事情,“你关心我,我很高兴。”
“小哥你不在意就好了..”吴邪的语气有些生无可恋。
“吴邪,”张起灵道,“我....”
“嗯?怎么了小哥?”
看着吴邪投过来疑惑的目光,张起灵抿了抿唇,改口道,“没事,午饭你想吃什么?”

tbc.

本来只玛丽苏的谈个恋爱
怎么好像忽然有了主线??

评论 ( 9 )
热度 ( 203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