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情人节的过法

情人节摸个日常_(:з」∠)_

每年到了快接近情人节的时候,平常的宣传活动总会加倍增多,就算今年是狗年也不例外。加上今年的情人节又是接近春节,各种广告营销活动来的不要太猛烈。
胖子向来对这类宣传的手法不屑一顾,今年也是如此。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大老爷们才不稀罕过这花里花俏的洋节”。
但是他本人对某些特别的促销活动又非常感兴趣,这前后矛盾的让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当然,我这话不能在胖子面前说,他要是听到了,指不定嚷嚷些什么。要是往年我当然是怼回去了,都是单身狗有啥不一样的。
不过最近几年嘛....
看着闷油瓶在厨房里忙活的身影,我有些不大好意思的拿钳子捋了捋炉火。
原本还有些冷,现在脸上倒是燥了起来。
胖子一看我这样子就了然了,刷微博的手顿时就停了下来,斜着眼看我道,“小同志思想不纯洁啊。”
“胖子,饭可以乱吃话不可能乱说,”我看着胖子,无辜道,“我这思想怎么不纯洁了?”
胖子用眼睛瞄了瞄闷油瓶,哼哼道,“就你那点小心思,我能看不出来?”
“胡说八道,”虽然我的确没想什么不该想的,不过听着胖子的话,还是是意外的感到了一阵心虚。
“啧啧啧,被我说中了吧,”胖子拿着手机道,“现在都是和谐社会了,咱的思想要顺应时代的召唤,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和谐懂不?饭可以不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可不能忘。”
“得得得,”我忍笑道,“咱胖爷天下第一和谐有爱,说鸡不说巴,文明你我他。”
就在我俩闹腾的起劲时,闷油瓶端着东西过来了,一见到他,胖子立刻就正襟危坐了起来,满嘴的骚话也收敛了不少,平时也没见他多正经,这回倒是装起了正派。
我打趣他,胖子还说我不懂情趣,情人节给我们小俩口留点好印象,破坏气氛多不好啊,最重要的是怎么能教坏瓶仔。
我就呵呵了,心说闷油瓶还需要你教坏,他那坏都是在骨子里的,平时压根看不出来,只有到了特定的地方特定的对象(比如我)才能体会,不过我能说吗?
只能看着胖子憋红了脸,恨恨两句,让他今晚王者峡谷洗干净脖子等着。
胖子道,“来就来,我一个王者还怕你个青铜?”
“拉到吧你王者。”
“怎么不是王者了胖爷我今天晚上就让你看看什么叫王者风范。”
“青铜风范还差不多。”
通常我们互怼的时候闷油瓶并不会插嘴,不过今天倒是个意外,他难得在我和胖子嘴炮的时候插了一句话,还是对胖子说的。
“今晚不约。”
闷油瓶看着我,我还没反应过来,胖子就立刻心领神会了,他哀嚎了两声,“不是吧,你俩二人世界,我和大黄寂寞对月。单身狗没有人权了啊。”
闷油瓶则是往我的手里塞了一盒巧克力,淡定的接道,“过情人节。”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57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