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比试

雨村日常

 

都说人越老越糊涂,我最近就深得这句话的教训。

可能是远离刺激的下斗生活太久,也可能是村里的天气太过潮湿,总之这几年我是膨胀的不行。毕竟热胀冷缩,雨村的平均气温还是蛮高的,连带着我的自信也膨胀了好几倍。

我一直想跟闷油瓶比试个一回。这十年我也不是白混的,那些被瞎子耍着玩的日子还历历在目。身手和闷油瓶不能比(毕竟他从小练到大),但怎么说也能让他吃亏个一次。也不枉我但年练的那么痛苦。

只要想到闷油瓶那万年不变的冰山脸除了在床上会变着法欺压我而露出几个表情,还能因为别的事情而变色,尤其是因为我的事,我就情不自禁的洋洋得意起来。

可惜现实和想象总是有那么一咪咪差距。当我和闷油瓶提出这个要求时,胖子一口茶差点就喷我脸上。“卧槽,你不是认真的吧?天真,不是我说你,就你这小身板,还想挑战小哥?不嫌腰疼?”

胖子不说话还好,一说我顿时感到老腰一酸。再看一眼闷油瓶,他居然 也是一副深表赞同的表情。我日。       我不禁恼羞成怒道:“胡说什么呢!不就比试一下吗又不会少块肉,况且我也不一定输啊!”

结果话一出口我立马就后悔了,本来只是想装个逼,在闷油瓶手下撑个几招就好了。这下遭了,话说大了。

胖子早已是一脸“你没救了”的表情看着着我,我也是追悔莫及,正想说两句圆圆场,冷不防听到闷油瓶说:“好。”

我一脸惊愕的抬头望向他,闷油瓶表情正经的不像开玩笑。不了个是吧,闷油瓶居然答应了,他不会以为我在质疑他的武力值吗?这下逼真的装大了。连求放过的机会都不给。

然而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我只能咬牙认了。也不知道老闷会不会看在我俩睡过这么多次的份上放我一马。然后我悲哀的发现这个可能性小的简直像胖子要减肥一样难。

  “成,那我们去院子里打,那里空间比较大。”我对着闷油瓶说,他点了点头。

等我们到院子里时,胖子早就搬了个椅子坐那里了。看他那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我就气不打一处来。甩了好几个眼刀给他。

不过该来的总是会来,自己挑的事,哭着也给挑完。对着闷油瓶,我默默给自己加油打气。没事,吴邪,你这些年也不是白干的,何况闷油瓶还在青铜门里待了十年,说不定手生了早忘了怎么出招了。

这么一想,我顿时士气大涨,感觉自己赢得几率还是挺大的。
但是这士气却并没有持续太久,当我和闷油瓶真的对上时,那一点可怜的士气早就被轰成了渣渣。即使我看的出闷油瓶有意放水,奈何我们武力值相差太大,他这些年在青铜门后面和阴兵在跳广场舞不成,怎么感觉差距更大了,这不科学!
我神情恍惚的被闷油瓶一招一招的逼近,心说我这是看出来了,这哪里是比试,这简直是鄙视,老闷的身手岂是我这种凡人能搞定的。

结果一个没留神,就被一腿给撂倒了。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的失衡让我来不及多想,“我靠,小哥投降投降!!”情急之下我冲闷油瓶喊道。

当然,闷油瓶不愧是一个风一样的男子,我开口的瞬间就冲过来把我给拉住了。

“擦,小哥你还真不是盖的,要我说就算一百个天真他娘的也干不过你啊。”胖子被闷油瓶的速度折服了,一个劲的夸他,全然不顾输掉的我。

搞的一百个你就打得过闷油瓶一样,我愤愤不平的扯着闷油瓶的一角,一脸郁闷。

闷油瓶不动声色的接受了胖子的赞叹,这才转身问我:“不比了?”
“不比了。”我怏怏不乐的说。
大概是看我输的太惨,心情着实低落,闷油瓶难得出口表扬了我一句:“其实你身手不错。”
“柔韧性很好。”他暗示性的捏了捏我的腰,道。
 
靠。

评论 ( 8 )
热度 ( 2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