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求助,一直以为是嫂子的其实不是嫂子

☆☆☆ 论坛体 ☆☆☆☆


  讲真,发这个贴时楼主的内心就和标题一般纠结,不,实际上是错乱的。一直以为是嫂子的其实不是嫂子的其实是我男神,而且我还傻了吧唧叫了他两个月嫂子。完了,楼主现在已经是大写的悲剧,求如何挽回楼主在男神心里的形象,我不想被打死啊啊啊啊。看在楼主是一个正直的骚年份上,大家给提点意见呗?
1L  鸭梨那么大
水前排,捉住一个野生的楼主,又是一个可爱的蓝孩纸~
2L 机智如我
LZ莫方,说不定男神是暗恋你呢?一般BL小说都是这个套路,话说楼主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吧?
3L  嘻嘻
对啊,像楼主这种人就是来搞事情的,这种男神X小透明的文我看多了。
4L FFFF
又是一个直播追男神的贴?
5L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等等,大家先不要站cp,楼主不是说叫了男神两个月嫂子吗?(虽然最后叫错了)但是说不定男神和大哥才是真爱??如果楼主喜欢男神就不会叫男神嫂子了呀。当然,也不排除男神暗恋楼主的可能性。
6L 真相帝
咦,@真相帝 我觉得LS说的很有道理,是知情人士?
7L 扭扭捏捏呢
我知道LSS,是那个很有名的真相帝,就是那个曾经在“我怀疑我的内裤被室友穿了”的那个真相大大么?@真相帝
8L 鸡蛋仔
哎呀呀,被发现了,羞羞(′▽`〃)
9L 真相帝
我就是刚刚去上了个厕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先声明,楼主和男神什么也没有!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啊?楼主绝逼直男,好吗。而且像男神这种高岭之花中的AK47,是普通人能够摘得下的吗?虽然不想说什么,但是楼主只是个普通人,谢谢,还不想死的太早。还有关于男神暗恋我...哪位妹子告诉我我发帖的姿势哪里不对,我马上去改。我真的还想再活几年。男神早就在十年前就看上我家老大了,他们俩情比金坚,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啦...
10L 鸭梨那么大
是这样的,我以为我男神是我嫂子但其实他不是但是实际上他们又是那种关系只不过那个时候我一直以为我老大是在上面的那个..于是就酿成了悲剧。都怪男神平时看着一副安静的美男子的样子让我忘记了他其实是一个生活在传说里的人。武力值根本逆天有没有!这样一比,老大妥妥的战五渣我究竟是为什么会站错攻受啊啊啊!?所以,事实告诉我们千万不能以貌取人,不然就是楼主这个下场了..难怪我每次叫男神嫂子时其他人看我那微妙的小眼神,擦!原来他们早就知道内幕了就是不告诉我,想想当初男神那宛如看死人一般的眼神我还傻傻的以为是男神害羞了..我到底是有多甜啊!也就老大笑的挺开心,他是高兴了,我咋办?[生无可恋]还有我基友最近那微妙的表情,我[哔]他大爷,居然不提醒我,说好的好兄弟一起走,你却背着我投奔了王后雄??[黑人jpg]这么说吧,楼主现在去向男神负荆请罪还有希望不?
11L 鸭梨那么大
啧啧啧,我当多大点事,原来就是站错攻受啊。枉我还以为又可以看见一个追男神贴了,散了散了
12L  玛德智障
噗——楼上未免太不给楼主面子。@鸭梨那么大 安啦,楼主,不就是口误么,改回来就好啦。
13L 请叫我ABC
嗯哼~难道大家都没注意到楼主提到的“基友”吗?看来楼主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滑稽]
14L 就是辣么可爱
哦哦哦,看来CP无疑是男神X老大 基友X楼主了。
15L 鸡蛋仔
话说楼主既然知道男神武力值爆表,还会站错攻受,难道楼主老大看起来很攻吗?完全不能想象。
16L  你爸爸我
难道楼主老大其实是那种看上去很糙汉的类型..啧,细思极恐,糙汉受,完全没有萌点啊。
17L  可怕
所以是美攻X糙汉受?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也是蛮带感的..个鬼啊完全不能想象[手动再见]
18楼  我的老天爷
这么就不能接受了,我倒是觉得蛮有爱的呢,大家不觉得推倒糙汉很有征服感吗?
19L  星星星
这么一说好像也蛮有意思的吧..[苦苦挣扎在小清新与重口味之间]
20L 我的老天爷
....打住打住,我怎么一会不在又歪楼了。糙汉是什么鬼?虽然老大是凶残了点,但是他不发病的时候还是很有迷惑性的。整一个看起来就是那什么(借用一下楼主老大好兄弟胖爷的话)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冠人啥的。非常具有欺骗性,明明一大把年纪了(奔四),仗着自己长得好,一天到晚卖萌把男神迷得神魂颠倒也就算了,还常常欺负我,我每天生活在老大压榨被剥削的阴影里,现在还得担心男神一个不爽把我给咔擦了,我容易吗我!还有基友×楼主是什么鬼!!为什么不是楼主×基友啊!!呸,楼主是直男啊直男,别乱拉郎配,好基友早就已经和他师傅相爱相杀去了,楼主是真·直男。宇宙无敌霹雳直!
21L 鸭梨那么大
原来楼主老大不是糙汉啊,太好了,是美受我就放心了。
22L 大大大苹果
我也就放心了,话说“仗着自己一大把年纪”原来老大是美大叔吗?看来是年下?
23L 耽美狼
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楼主身上吗,楼主明显口嫌体正直受呀,被男神和老大的恩爱所打击,一心暗恋基友,可惜基友的心中只有他师傅,唉可怜的楼主一定是失恋了才一直口是心非,指不定在那里哭。抱抱楼主,不哭~
回复23L 大叔我承认,年下什么鬼?
回复24L ......不,我很好,也不需要安慰!楼主24K纯金直男,谢谢。还有你到底那里看出来我暗恋基友?啊![崩溃]
25L 鸭梨那么大
嗯嗯,楼主你是直男,我们都知道。
26L 就是帅
对对对,楼主不哭,站起来撸!还有年下的意思就是攻比受年纪小的设定,楼主的男神多大呢?
27L耽美狼
虽然你们这么说了但是感觉还是很敷衍..算了,公理自在人心,楼主我心胸宽广不与你们计较。至于年龄问题,这么说吧,如果我老大的年纪算,男神应该是他的4倍左右吧..
28L鸭梨那么大
哈哈哈哈,楼主真可爱,这种玩笑也会开,男神的年纪是老大4倍什么的,不可能啦。
29L 我爱科学
就是,楼主不要胡说啦,不可能的事情就是不可能,男神到底多大呀?还有基友的师傅是个什么情况,楼主爆料一下呗
30L 大大大苹果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楼主没有在开玩笑..
31L 真相帝
虽然真相大大也这么说,但是——这根本不可能,哪有人会活到160多岁楼主准时恼羞成怒在胡说呢。
32L 嘻嘻
@鸭梨那么大 楼主呢,怎么又不见了?
33楼  玛德智障
我回来啦,刚才又被老大叫出去了...你们猜他让我干什么,他居然让我这样一个大好青年去捉鸡,捉鸡,捉鸡你懂吗!就是那些在鸡圈里活蹦乱跳溅了一身屎的鸡啊啊啊啊!像楼主这样平时爱干净的新时代青年,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楼主的内心当然是拒绝。我到时真的恨不得指着老大的鼻子骂他你不就是仗着比我高比我帅比我有钱比我有背景比我会卖萌吗,还欠这爸爸十万呢你以为你是谁你让我去干啥就干啥,小弟也是有人权的好伐!当然,我没有当着他的面说出来,毕竟我还是想给我老大点面子,毕竟他待我也不薄。就当老子是他爸爸不就抓只鸡么..我才不会说这是迫于男神与老大的淫威[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虽然最后那只鸡也挺好吃的,但是我不就是多吃了几口吗,好吧男神我知道你惯着老大什么好东西都是老大的But老大都没说啥,男神你看我的眼神可以再温柔一点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总体来说这顿饭吃的还不错,如果没有狗粮就更好了..单身有错吗?
至于男神的年纪,保密!他的确不是160多岁..
我只是来搞笑的。
唉,我突然发现老大说的没错,有时候对着一个人说谎其实是为了保护他,有些事实的真相是你们无法承受的。
话说你们也歪楼歪的够久了,我都快被男神追杀了真的不出个注意帮帮我吗?
34L 鸭梨那么大
完全没看出楼主你哪里危险了,感觉男神完全不在意你叫他嫂子的事情
35L YYYY
对啊,楼主不要在自己吓自己了,放心吧大不了你以后叫你老大嫂子不就得了。
36L 就这样吧
不不不,如果我叫我老大嫂子,我一定会死的更惨的。他一发起病来我不仅仅要面对蛇精病我还得面对护妻狂魔的男神。
37L鸭梨那么大
或者,楼主你可以考虑一下拨打爱心狗狗救助中心?专门拯救楼主这样生活在虐狗世界里的单身狗?
38L 吃狗粮吗
回复38L  不,谢谢....
39L鸭梨那么大
那么楼主你有考虑过给男神送什么礼物吗,负荆请罪什么的。毕竟从男神的喜好下手只是比较容易一些
40L  真相帝
对呀,可以从喜好入手!楼主的男神是什么星座的,一般做喜欢什么呢 ?不是我迷信,相信我,其实有时候星座还是挺准的。
41L 似花还似非花
这个,男神貌似是天蝎座?喜欢什么我真的看不出来,喜欢钓鱼算吗?难道楼主该去给男神买一根最贵的鱼竿来表明诚意么?
42L鸭梨那么大
………………
43L 你妹呀
………………
44楼 机智如我
………………
45楼 错的不是我
WOC,这难道不是一道送分题?!
楼主你到底在担心什么?
46L  我想静静
就是说啊!居然是天蝎座,这虽然是一个很难搞的群体但是有对象的天蝎座就完全不同了,这根本就是一个套可以解决的事情!
47楼 我们可以天天
我想楼主一定一脸懵逼,就让我来科普一下,天蝎男的特性——最喜欢做爱。也就是说,男神最喜欢的事情是做爱,楼主完全可以来一盒杜蕾斯,相信我,男神分分钟原谅你,而且以后看你还会特别亲切。只不过……
48L 真相帝
什么,真的吗,太好了那我现在就去买!谢谢各位小天使们的建议楼主去了
49L 鸭梨那么大
就是要注意一下别被老大知道你为了讨好男神这么坑他..等等,楼主呢?
50L 真相帝
应该是买套去了..
51L WOD
这么说,他完全没有看到下面这句话啊
52L  卖糕的
这太糟糕了,不知为何我默默的笑了
53L 就是帅
小可怜
54L 你妹呀
点蜡
55L 哈利—波特
不知道楼主还能不能活着回来233
56L NNNN
…………
……
@鸭梨那么大
人呢,给老子出来!
367L 今天也没吃药
别以为你小子装死就可以逃过一劫了!
@鸭梨那么大 说,在哪买的套!
368L今天也没吃药
哼,不出来是吧,有本事就一直躲下去,@鸭梨那么大 
老子告诉你,老子jdjOAOW&IURkkmnkgs%
369L今天也没吃药
@鸭梨那么大  
谢谢,我很满意
370L  嗯
惊现楼上知情人士,难道@今天也没吃药@嗯就是老大和男神吗?
371L 吃狗粮吗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还是默默的给@今天也没吃药点了一排蜡。
372L  你开心就好
也不知道楼主还活着吗,好像自从买东西以后就在没回来过。
373L 你妹呀
估计是回不来了吧,大局已定,没啥好看的了
散了散了,既然楼主都没了还有什么好看的@管理员 封贴封贴
374L 玛德智障
…………
……
☆☆☆☆☆☆☆☆此贴已封☆☆☆☆☆☆☆
谢谢合作
458L 管理员

评论 ( 3 )
热度 ( 1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