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赏花(点梗)

感谢 @给我根黄瓜我要撬地球 小天使的点梗
现在是实现我诺言的时候了..
但是蠢作者实在是撩不起来.. 
求不要打我(*'へ'*)

 赏花

  春天快到了,杭州本来就比较暖和,这温度一升高,街边很多的桃花就开了。

  这是一个赏花的好时间,满天飞舞的花瓣即使我没什么少女心,也不禁觉得浪漫。

  想想闷油瓶和我在一起也快一年多了,还没和他好好约会过,不由的心中一动。不如就趁此时机和闷油瓶出去浪漫一把,赏赏花谈谈恋爱什么的。

  闷油瓶是一个行动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闷油瓶在一起久了,我也变得有点像他,脑子一转起来身体也跟着动了。

  在网上随便看了一下赏花的路径,就立马制定了一条路线,拉着闷油瓶就出门了,反正小事他一向都随我。

  既然是正式约会,我其实还是蛮紧张的,毕竟我都四十好几了才谈的恋爱。不过看看后车镜正在假寐的闷油瓶,我又心理平衡了不少。这位大爷才是真正的黄昏恋,百来岁才勾搭上我这么一个。

  我忍不住嘴角一弯,在内心狠狠的嘲笑了一把闷油瓶的同时,又觉得十分庆幸。

  真好,是我遇见了你。

  因为之前为了计划的事情做过一段时间摄影,也有自己的兴趣掺杂,所以对杭州有什么好看又清净的地方我还是知道几个的。

  就像我带闷油瓶去的地方,那里不仅环境优美,而且知道的人也少,特别适合我和闷油瓶两个人去。

  我一下车,就被那里到处开满花的场景给迷到了。微风吹过,满天飞舞的花瓣洋洋洒洒的飘落下来,显得十分美好。

  我当摄影的职业病就情不自禁的犯了,抓起相机咔嚓个不停,尤其是对着闷油瓶,简直是各个角度来一张,怎么拍也拍不够。

  闷油瓶也落落大方的站着随我拍,不得不说,人长得帅就是上镜。尤其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拍闷油瓶的每一张照片基本都可以当壁纸用。

  弄得我都要嫉妒一下老闷的盛世美颜了,忍不住就想搞点事情。

  而且光看着闷油瓶,我也有些心痒难耐,既然出来约会,不做点什么约会该做的事情也实在是对不起自己。

  就闷油瓶这样的,肯定没被人撩过。我不禁在心里嘿嘿一笑,看我如何把老闷迷倒。

  虽说没什么经验,但是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吗,我虽然单身很多年,但并不代表我就不会撩。好歹我也是上过大学的人,对于各种撩妹的套路我还是颇有心得。撩妹狂人(自封),不用说,就是我了。

  即便闷油瓶是个汉子,即使我从来没撩过谁,但是,这都老夫老夫了,撩个闷油瓶,我这还不是顺手拈来。这事放在以前我肯定也不敢,但是现在就不同了,我都和闷油瓶处对象了,还有什么不敢的。

  但是想象和现实总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差距,我对着闷油瓶冥思苦想该怎么撩他的时候,他已经站到不远处的的树下思考人生了。

  我到底是该表现一下自己的温柔大方还是幽默风趣..正纠结着,闷油瓶突然对我走了过来。

  正中下怀,我的心里顿时有谱了,正打算先来句,“花好看吗?”然后再来一句“不过没你好看。”

  闷油瓶却已经折了朵桃花插我头发上了。

  “小哥你..”我一脸不知所措,结果他还笑,“好看。”

  又是一大片花瓣落下,鲜艳的粉色简直是要把我的脸也给染红,“哦、花的确是很好看、”我试图装傻,可惜效果不佳。

  脸颊的温度在上升,我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脸皮居然这么薄。说好的撩闷油瓶呢?

  “但是、但是”我不死心,还是想补救一下自己的撩汉大法,却被闷油瓶下一句话堵住了嘴。

  “不及你。”闷油瓶看着我的眼睛,认真道。

  

他娘的,闷油瓶你赢了,老子撩不过你行了吧。

  

评论 ( 11 )
热度 ( 123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