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起床气

一个段子

有关于闷油瓶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一直以为,像起床气这种东西,闷油瓶是不会有的,因为他一向是随叫随醒,也完全看不出来会因此而生气。

  以前在斗里的时候更是不用叫都会醒,随便一点点小动作就立马睁眼,就算是吵到他了,他也就抬头看一眼,然后立马就恢复闭目养神状态。

  完全没有想过,闷油瓶在远离了下斗生活这么久后,居然还被我养出了起床气。

  比如现在,我真的只是想进房间拿点东西,完全不知道会吵醒他,吵醒也就算了,可以理解,但是闷油瓶扣着我的腰把我扔在床上就未免有些微妙了。

  这会让我不禁回想起某些夜深人静的时候某些不可言说的事情,但是看看他一脸严肃的表情,我又会忍不住怀疑是不是我自己想多了。

  何况我们都已经约法三章,一个星期只做三次,这个星期的量在前天晚上就已经做完了。闷油瓶也从来没有违背过这个约定,我只能往别的方面去想。

  但是不论怎么说,被人盯着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尤其是闷油瓶的眼神看起来还不是很温和,这让我忍不住有些微微的尴尬,还没等我问他,闷油瓶已经居高临下的看着我,对我道,“吴邪,你吵醒了我。”

  “我有起床气的。“他接着道。

  “啊?”我一脸懵逼,还没反应过来,那种不好的预感却越来越深刻。

  果然,就在我刚刚问完的那一刻,我很快看见闷油瓶胸口处的麒麟烧了起来。

  “我生气了,要惩罚你。”


吴邪:去你妹的起床气!!

  

评论 ( 14 )
热度 ( 2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