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被公主娶了怎么破

01

王子的必修课,就是打到恶龙,迎娶公主。
作为一个标准的王子,吴邪深刻贯穿必修课的全部内容,努力练习剑术,打到恶龙,迎娶公主。
然而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自从新世界改革后①,越来越多的恶龙选择和勇者搞基,越来越多的公主放弃王子和恶龙私奔,这年头,俗套的故事已经不潮流了。
学习了那么多年的王子必修课②并没有什么用。吴邪感到了深深的欺骗。
就在他打算放弃王子必修课,转身投入超能魔法必修课③时,邻国的胖子王子忽然带了了消息。
据说在东海的龙之谷,就有一个新鲜出炉的被绑架的公主。
没有竞争压力,绑票恶龙十分弱小,简直就是为了吴邪量身打造的好机会啊。
吴邪充满怀疑的看着隔壁的邻国王子,虽然说两人已经做好朋友很多年了,可是对于任何一个王子来说,打到恶龙拯救公主都是他们的梦想,胖子会把这样的好机会让给他,想想真是十分可疑,“今天是愚人节?”
“我会框你!?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天真,不是我说,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啊!你以后可千万不要后悔。”
“但是,就算这是真的,可是按理来说,没有一个王子会把这样的机会白白送人啊?”
胖子弹了弹指尖的鼻屎,一脸不屑道,“那是你,现在谁还和你似的,天天捧着本王子必修看来看去,胖爷我早八百年前就不看了。”
好吧,想到胖子前阵子捧在手里的追民间少女的一百种方式,吴邪默默无言了。
收下了地图,吴邪把那把早就压箱底多年的屠龙剑拿了出来,上面早就积满了灰尘,根本没眼看。
好像在新世界改革后,他就在也没拿出来用过了?至于什么屠龙招式,那更是忘的一干二净。
这样他真的打得赢龙吗?吴邪忽然感到了一阵心虚。
不过,胖子不是说,看守公主恶龙很弱吗,说不定可以稍微协商一下?
大不了就去看看,当是涨知识。
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吴邪,一个终年宅在城堡里的王子,带着他那生锈的剑,向东海龙之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02
认真的说,东海龙之谷,真的非常好找。
点到直线,一点障碍也没有,不知不觉吴邪就已经看到了龙之谷的边缘。
他再一次感到了欺骗,说好的世界上最神秘的恶龙居住地呢?
怎么容易被找到真的没问题吗?
王子必修里都是骗人的,吴邪决定回去就把王子必修课给扔了。
不过既然已经来了,吴邪也没有打算那么快走,好歹去看看公主?
再不济看看恶龙?
虽然他并不会觉得这样的地方会有什么龙。
毕竟龙族是全世界最喜欢神秘的种族,这个东海龙之谷实在是太过于光明正大了吧。
但是这么快回去也太不管意思了,怎么说也得先进去看看,不然回国又要被胖子给嘲笑了。
背着背后那把生锈多年的剑,吴邪摸了摸鼻子,忽然有一瞬间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失望。
总之,有没有收获,还是要等到进了龙之谷才知道。
看着眼前一片漆黑的深邃通道,吴邪咬了咬牙,迈出了一条腿,反正必修里面的王子都是直接跳的,他应该也……
怎么可能,吴邪收回了想要作死的脚,露出了一个不屑的微笑,他早就有攻略特意针对龙之谷的通道,反正横竖都是要下去,他可以科学的下去嘛。
比如找个固定点拉根绳子这样,不是又安全又可靠吗!
跳下去也太可怕了,万一出师未捷身先死,得不偿失多不好。
吴邪不禁为自己的智慧点了三十二个赞。
然而,他还是小看了世界玄学的能力。
王子必修课虽然坑爹,但也有一定的道理,就像龙之谷的通道。
他好不容易装好固定的绳子,牢牢的绑好自己,准备一步步下去时,通道口好像有股奇怪的力量,一瞬间就把吴邪连人带绳给吹了下去。
这!不!科!学!


TBC.

其实是95天前写的(别骂了我爱你们)
①新世界改革  世界战争改变了童话世界统治权,所以世界自由发展了
②王子必修  改革前每个王子都要学的课程包括礼仪剑法什么的
③超能魔法  世界改革后所流通于世界的魔法课程,但是目前普通人很难的到

评论 ( 9 )
热度 ( 184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