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求助,买来的鱼忽然变成了人①

給锦鲤生贺第二篇 @锦鲤系男子明叶。
我的手速真的Rio慢辽
论坛体
依旧是日更(醒醒你算是日更吗)
一个没有什么用的星际背景板

1Lwx
而且还是一个帅哥!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2L天气真热
前排沙发
3L滴滴滴学生卡
板凳。
4L天水一盒
沙发+1。话说楼主这标题真的不是来秀的吗?
5LNana
同楼上,楼主这个标题真的不是来秀的吗?8012了,谁都知道现在一条鱼有多贵,楼主开头就写买鱼,我等平民表示强烈谴责。
6L他葡萄
谴责加一,能买得起鱼,一定是家里有矿,小哥哥,处对象吗?
7L呵呵呵呵
处什么对象啊,你怎么知道人家是小哥哥,万一是小姐姐呢?小姐姐考虑考虑我,身高185长相自测8分,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哈
8L哒溜达了
楼上和楼上上都清醒一点,楼主这明摆就是自带cp啊,他买的鱼不是都变成美男了吗?
9L嘚嘚la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楼主给的信息量太少了。首先鱼是怎么会变成人的,联邦那么多年了应该不会分配错鱼类才是,总不会是楼主捡到漏了,这鱼是人鱼吧!
10L腻的二次方
醒醒,人鱼族多尊贵啊,别说买了,要真的被私法贩卖了人鱼不提刀跟我们来场星际战争啊?他族护短全宇宙都知道,关键是还强,等级都不是一个level。
11L噫噫噫
话说你们聊了那么久,楼主呢?他去哪了@wx
12Lwx
在的在的!不好意思主要是发生的太突然,有点着急。然后刚才在收拾残局,所以耽搁了一下,没想到你们才几分钟就评论了那么多……第一次来论坛发帖还真有点不习惯。
13L价er
哇,楼主居然第一次发帖!dm论坛应该是光网系统最大论坛了叭,楼主平时都不看的吗!
14L15151551
说实话我也有点被吓到,楼主居然是第一次来论坛,嗯这是平时住在什么偏僻的星球啊
15Ld(ŐдŐ๑)
还有一个可能,楼主年级比较大,比如我外公,他就很少上光网。
16L邓布利多一点点
论坛也没有那么牛啊,就不允许楼主不知道嘛〔手动狗头〕
17L丽白线
dm论坛这还不牛,恕我直言楼上你觉得不OK就别用啊
18L欧
是不是要撕逼,忽然兴奋
19L你本来就很美
前排吃瓜
20L第四
心疼16L,狗头也救不了你〔手动滑稽〕
21Ld(ŐдŐ๑)
呃啊大家别吵了,楼主又不见了
22L跳跳兔
搞不好是和鱼帅哥谈恋爱去了〔手动滑稽〕
23Lfff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上再次出现了火把和汽油
24L 猫控
大家歪楼辽⊙ω⊙
25L 艾特一下
手动艾特楼主@wx
26Lwx
真的没走你们刷屏太快了我还在看评论呢。。@6L,谢谢妹子,家里真没矿,不约。@7L,我是男的。@14L ,星球挺发达的,不偏,只是平时没有了解。@15L,,年龄保密但是楼主绝对不老!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发生的比较突然,鱼其实不是我亲手买的,是我拜托发小给我买的,本来只是想买一条可以吃的鱼。大家也知道生物变异了能(敢)吃的鱼是越来越少了,所以能吃很重要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送到我手里的鱼和我要求的差距很多,个头特别小,还是半金色,我当时就觉得不会是被坑了吧,可是现在鱼也挺难买的,我心里就想着,唉,凑合着用吧,反正家里也有个挺大的鱼缸,养肥了在吃也行。
只是没想到,楼主刚刚吧鱼从营养袋里扔水里,就,碰的一下变成了人!!!
楼主完全没有准备,然后瞬间就被压倒了,连带鱼缸的水溅了一地。
然后我就上光网搜了一下,找了论坛,希望大家能来帮助我……
我该怎么办,要不要上报宇宙联盟?刚刚我把他已经搬到我家浴缸去了。
27L甜辣酱
感觉好玄幻啊,不过我还是有个在意的点,他是人鱼吗?!变成人后有没有鱼尾巴!
28L木南
呃,虽然我开始也是这样想的,不过楼主不是说了,拿到手的时候是很小的一条鱼呀,人鱼又不小,所以应该不可能会是人鱼吧。
29Ldietetics
不过,我的关注点是,为什么楼主第一时间想的居然是发帖求助,而不是打电话问发小?这件事是不是有虚构的成分
30L电风扇啊
怀疑加一
31L芸芸
怀疑加二,但是论坛不是不能说谎的嘛
32L真着呢
我的关注点和大家都不一样,我觉得上报联盟这件事还是先缓一缓吧,毕竟联盟也不是什么都管的搞不好还会惹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33L月亮🌙
(゚O゚)楼上一看就是过来人啊
34L真着呢
唉被坑怕了没办法呀,如果楼主这件事是真的,我觉得还是先不要上报联盟比较好,真情实感的建议还是先问一下发小比较好
35L捂脸(*/∇\*)
其实我觉得这可能是一个魔法事件!就像我看的小说那样(๑•́ ₃ •̀๑)
36L哒溜达了
来,楼上和我一起念一遍,相信科学,莫要迷信
37L你的小可爱忽然出现
哈哈哈哈35L的话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宇宙种族那么多,说不定真有种族会魔法呢
38L额滴天
3637清醒一点,如果真有这样的种族宇宙联盟不全宇宙通报,我看不行。
39枣糕
hhhhh你们怎么又歪楼
PS有点在意那个压倒哦(滑稽)
40Lwx
@27L没有鱼尾巴!十分人类,但是有鱼鳍,还是很好区分的。先否定一波,应该不是人鱼吧。买卖人鱼犯法不说,而且星际也有科普,人鱼危机意识很重,战斗力又强,就是最弱的鱼都足以能打死十个我和发小了,如果真的是人鱼我的尸体都应该已经凉了。但是“他”好像没有特别的什么反应,变成人后也不说话,安静的很,刚刚把他搬去浴缸也没有什么反应。
再澄清一下,楼主没有说谎,这件事绝对是真的。我也联系过发小,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没有接电话,而且心里又很着急,所以就先上论坛问问。
41Ld(ŐдŐ๑)
细思恐极,楼主不会是被发小坑了吧!
42L Lloyd
这样一说还真的有这个感觉!不然为什么打不通电话!
43L南丫丫
我现在开始担心楼主安全了,那鱼不会是什么秘密武器吧!
44Lwx
不得不说大家脑洞真的好厉害,不过我觉得我发小应该不会坑我,我认识他很多年了,他一直都挺怂的,我也没欠他钱,那么多年哥们总不会那么塑料吧?
至于鱼,我也说不来但是肯定不是秘密武器啊!〔笑哭〕
说起来我还拍了几张图,要不大家看看?
〔图片〕
〔图片〕
45L凉凉
哇,鱼美男的图!必须围观啊
46L一元
是鱼的图,没有美男……
47L氪不改命
我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
48L娜娜娜娜娜娜
没有美男图,强烈谴责楼主,差评
49L爬爬爬
事情发生的那么突然楼主肯定没有拍图啊,大家也太饥渴了叭〔滑稽〕
50L理
话说我觉得这鱼看起来怎么有点眼熟?
51Ladls
嗯?楼上惊现知情大佬!?
52L1515515151
什么,有大佬,忽然冒泡
53L理
不知情,也不是大佬啦!我只是感觉这个鱼长的有点像我在那本书看到过的样子,不过现在想不起来了。
54L啵啵啵
楼主的贴不会变成未解之谜吧,前排火速留名
55L不鸟
都54了算不上前排了〔滑稽〕
56L啵啵啵
心在前排,哪里都是前排〔滑稽〕
57Lwx
暂时消失一段时间,这里就拜托大家了,我的浴室声音好大,我得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58L鹅白
楼主走好?
59L点A
楼上你好皮
60咕咕咕
难不成是鱼淹死了?!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27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