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我叫张起灵

[二哈]
三叔更新延伸小段子
不是杨大爷,是张大爷(大雾)
[并不简单]

【三叔原文(是的这是凑字数的): 我们连滚带爬冲出去,黑暗中冲进野林子,还没冲几步,闪电下,看到一个穿着雨披的人低头站在雨里。

一个闪电是瞬间亮起,看到这个人几乎只用了4分之一秒时间就到了我们跟前,我和胖子吓的大叫:“杨大爷!!!!”
两个人煞不住车从那人身边抱头冲过去。被那人同时揪住衣领,直接拽回,摔翻在地。

大雨中他掀起自己雨衣的连帽,闪电下,我就看到闷油瓶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们。 】

想到刚刚被几句“吴邪吴邪”吓得屁滚尿流的样子居然被闷油瓶看到了,我原本就不怎么坚强的形象就更加破碎了。想我好不容易在他心中建立的勇敢独立自主..(?)的形象就这么轻易的倒了,心里既尴尬又郁闷的同时,我扭头对正拎着我和胖子的闷油瓶道,“小哥,你怎么...”

却听到闷油瓶冷不丁的来了一句,“杨大爷?”

张大爷:我叫张起灵

评论 ( 6 )
热度 ( 94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