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粉丝之吃醋

吴.百口莫辩.邪[并不简单][二哈]

本来二叔就已经让人头疼了,现在又搭上个刘丧,我的头一个简直比两个大,而且这小子还真能,看到闷油瓶就脸红,亏他对着我们拽的跟个二万五似的,还粉丝,真当演偶像剧不成?

尤其是看到他对着闷油瓶的背影偷拍后,我越看越觉得胖子之前说的话不太靠谱,正常人哪有这样的。
“这个刘丧到底行不行啊?”我忍不住对胖子抱怨道。没想到胖子却反过来看了我一眼,看的我莫名其妙的,还没问怎么了,就听到胖子嘿嘿笑了两声,对着我挤眉弄眼道,“吃醋啦?”

“滚,”我真是要佩服死胖子的脑洞了,刚要对他说吃你妹的醋,却发现闷油瓶不知何时站到了我们身后,二叔和刘丧也都在看我们,场面一时安静的可怕,我心下不禁有点发慌,正想打个圆场,就看到闷油瓶塞了个手机给我,“给你拍。”他淡淡道。



吴二白手持四十米长刀,想砍人。[二哈]

评论 ( 7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