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找墓门之耍流氓

丧哥最近真的好丧(噗先让我笑会)
小两口日常打情骂俏[并不简单]

虽然清楚自己应该不会出事,可直到看见闷油瓶的冷火焰在不远处亮起时,我才真正的感到了安心。
随着淤泥流动速度减慢,我们终于会合了。闷油瓶下来的很急,一碰面就抓住我上上下下打量了好久,确定我什么事也没有后,才放开了手。
胖子边下来边观察地形,刘丧苦逼兮兮地追在他身后,不过这次我却不敢在笑他了。
等到好不容易的上船后, 我发现坐船估计又要成为我的一个心里阴影了,即使是被闷油瓶死死的拽在怀里,我也依旧是被转到七荤八素的。刘丧已经在嚷嚷着要吐,胖子虽然一如既往的皮糙肉厚,可没像我这么被护着,只被闷油瓶拉住了衣角,明显不怎么好受。
好在我们终于找到了墓门,高兴之余,我立刻注意到闷油瓶的视线,心下顿时警铃大作,立刻拒绝了他想扔我上去这个危险举动,转而向胖子求助土耗子的帮助。
可惜结果实在强差人意,我的准头不太好, 土耗子没打中岩壁,倒是勾到了别的什么东西,意外的把我们三个人一拉了上去。
胖子和闷油瓶自然是想办法稳住,扣船的压力太大,导致刘丧一下就飞了起来。好在在经过闷油瓶的时候被抓住了头发,一下甩上了墓门口,听到那声剧烈的咚声,我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为刘丧允悲的同时,我也选择性的忽略了闷油瓶伸进我腰带里的手。


张·一脸正经·耍流氓·起灵

评论 ( 4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