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修仙04(架空/魔尊瓶×修士邪/he)

那是一个很奇妙的场景,在一片光亮的普及下,只有这个男人的四周是全然的黑暗,他像是被困在那里,却又像是守在那里。
身体不知道是被什么绑住,一头黑发却柔顺的散落下来,浸没在了黑暗中。看上去似乎很好摸的样子...吴邪有些失神的想。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可是就像是着了魔似的,吴邪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去向这个人靠近的欲望。
他一步一步向这个完全陌生的男人走近,直到可以清晰的看清他睫毛长度时,才终于停了下来。
一个十分俊秀的男人,吴邪在心里默默评价。肤色可能是因为长期在黑暗中,显得尤为白皙,却不苍白。明明是闭着眼睛,却总给人一钟凌厉感,就像是一把刀。不知为何,这个想法让吴邪的心中猛然的一颤。
是刀吗?他并不确定,因为进阶而给身体带来的痛楚没有减轻,想要靠近的欲望反而越发的强烈,好像每靠近一点,身上的痛苦便会减轻一些似的。
很难受,吴邪死死的咬住下唇,视线已经变得模糊起来了,手却悄悄的抚上了面前这个人的面颊。
他这是到底怎么了?吴邪意味不明的想着,只觉得脑子里是一片浆糊,仿佛是在幻觉中,手下明显温热的触感却又在时时提醒他,这是真实的。
心跳的越来越快,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促使他,在吴邪的脑内鼓动着,让他紧紧的逼近--直到再也没有距离。
呼吸的热度在互相传递,他只能感觉手心微微的颤动,毫无预兆的,手下的男人睁开了双眼。
一双冰冷的、毫无感情的眼睛,即使是在迷茫之中,吴邪也不禁被这刺骨的寒意激吓得一抖,他下意识的抬头,结果却更深的撞进了这个人的眼中。
“这..这位小哥..你、你好啊..”大概是脑子突然短路了,在这样目光的注视下,他竟然举着手,干巴巴的打了一个招呼。
眼前人自然是一言不发,虽然没说什么,可一想到是自己先闯入这个洞穴,打扰到别人,吴邪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而且看着他们的距离,靠的十分近,不说他另有企图简直连他自己都不信,何况看着眼前人的神态,无一不在传递着“冷冽”的信息,吴邪的内心更为奔溃了。
身体的热度也在逐渐上升,脑子本来就被烧的迷迷糊糊的,加上一系列想法的刺激,吴邪悲哀的发现,他可能撑不了多久就要倒了。算了,这样也好,免得误会,吴邪苦中作乐的想,他深吸一口气,趁着还算冷静,刚想解释些什么,却看到面前这个人的眼神忽然闪了闪,变得有些不敢置信。
疑惑、冷静、复杂……这些情绪交杂的出现,在吴邪一脸懵逼的同时,面前的人却渐渐收敛了杀意。
等等..这种恍然大悟的赶脚是怎么回事?!吴邪还没为自己居然能在一个面瘫的脸上读出这么多表情而自豪的时候,他几乎是迟钝的感到了一丝不对劲。
这一丝不对劲则缘于他的嘴唇,上面似乎接触到了某些异样的柔软。
吴邪的表情顿时就裂了,修道数十年,连个姑娘的小手也没拉过的他,居然在一个陌生洞穴里强吻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还是个男的!
望着面前投来的冷漠视线,吴邪张了张嘴,却什么话也说不出口,这下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他绝望的想到,终于不负所望的晕的过去。
吴邪所没看见的是,他昏厥后身前那人复杂的神色,和衣袖里散发着淡淡墨光的“青石”,以及逐渐消逝的洞穴。
最终化为一声无奈的叹息。


“终于醒了。”不知道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带着微微的懒散,对着一尘不染的夜空,像冲破了多年的禁锢似的,散发不易察觉的兴奋。

评论 ( 1 )
热度 ( 57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