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叫街之铁杆粉丝

张·第一邪吹·起灵
吃自己醋的老张

胖子刚打开蓝牙,就找到了刘丧的蓝牙设备。我一看这名就乐了,“注意壁画不能见光”,可不是之前闷油瓶让他嘱咐我的么?
这小子还真是时时刻刻把他偶像的话记在心里,联想到刘丧的各种模仿秀,再想想闷油瓶那常年的面瘫脸,我顿时觉得画面十分爆笑。
忍不住幸灾乐祸的勾着胖子的肩,道,“看见没,这就是铁杆粉丝,咱们羡慕不来。”
没想到胖子却白了我一眼,道,“别把我和你混完一谈啊,我最多承认我羡慕不来。”
感受到闷油瓶从背后向我投来的视线,我脸色一僵,正要对胖子道,“瞎说什么呢你”,却冷不丁的想到之前接上闷油瓶的蓝牙名称——豆腐塞肉。
当初在雨村的时候,闷油瓶每天都会用蓝牙名字来询问我当天吃什么,所以他的蓝牙名字大多是一堆食物。碰巧这回下斗,他又忘记改名了,就这样顶着一串食物名字和我连了一路。
这么一想,刘丧的蓝牙设备名字还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好吧,你赢了,”卡了几分钟,我对胖子道,“你就羡慕吧。”

没想到的是,话音刚落,我的大腿根忽然被闷油瓶塞了一只手???




吴邪:????

评论 ( 15 )
热度 ( 112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