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知乎体】关于绝对信任组合里瓶邪cp的真实度是否有带考究?

知乎体

关于绝对信任组合里瓶邪cp的真实度是否有带考究?

娱乐圈里炒cp的事情不算少见,即使是大如DM公司也不能幸免。不过对于从出道开始就常居top榜前三的绝对信任腐向cp瓶邪,真实度是否有待考究呢?

@今天也很丧

谢邀

这种问题还用问?题主自己也知道是炒cp嘛,那当然是假的![气愤]
首先声明,这与答主是不是张男神唯饭没有丝毫联系,答主只是就事论事。
至于答主是不是男神唯饭,答主可以自豪骄傲的告诉你,是的。不过唯饭怎么了,这不能证明唯饭就不能讨论客观事实了。我会成为偶像唯饭也是有原因的,与答主的自身经历有关,答主本人同ID,是一个稍微有些丧气的人,平时倒起霉来,比奔丧还惨。因为幼年时期的一些事情,导致我对强者十分崇拜,我下定决心要追随一个强者,并且要成为一个强者。也是在那个时候,答主遇到了偶像,也是绝对信任的第一男神——kylin.
我对偶像可谓是一见钟情二见倾心。说偶像是强者那可不是随便吹吹的。尽管我并不是娱乐圈里的人,但也是自小听说这偶像的传说长大的。偶像的传奇故事我现在已经能倒背如流,刚出道就风靡全国,短短一个月就凭借这过人的实力和雄厚的资本红透了世界,他唱过的歌的碟片从来是一出来就抢购一空,尽管只在娱乐圈里混了一年半,但是为他疯狂的迷弟迷妹几乎可以环球三圈。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从DM隐退,一退还是十年。但是在此期间再也无人能超越偶像当年打下的基础,所以尽管这十年来偶像杳无音信,可是江湖上却一直留有他的传说。直到偶像十年后重新回归。
虽然回归后偶像本来明明可以凭借自己的超人气开辟一片新天地,但是偶像却意外的加入了绝对信任这样的小组合,简直是大材小用。dm论坛也因为这事不知道撕逼了多少回,直到现在也还在撕逼。
不过偶像不愧是偶像,十年过后,人气反增不减,也是w博第一个粉丝破亿的大v,作为他亿万粉丝中的一员,能粉上这样的偶像,你叫我怎么不骄傲!答主表示真的十分自豪好吗!
而且也算托了我偶像的福,绝对信任组合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现在也是国际数一数二的大组合了。那句老话怎么讲,“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形容的差不多就这意思吧。[烟]

总之要不是我偶像,估计绝对信任组合另外两个人现在都还是二三线的小明星吧。
这个暂且不提,就拿我来说,我对偶像的敬意是宛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别的我不敢保证,但是就绯闻这方面,我对偶像的信任就像他的组合名字一样,绝对信任!相信很多唯饭也都和我一样,我们还真不信偶像会和小三爷擦出什么火花来,坚守偶像的冰清玉洁,高冷禁欲形象绝对不可动摇,虽然不明白题主问这个问题的用意是什么,但是偶像的名誉绝对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真是搞不懂那些喜欢乱拉郎配的人,奉劝你们一句,洗洗睡吧,别再折腾有的没的了。偶像的为人我会不知道?反正瓶邪这个cp,假的没跑。[不屑.jpg]
一口气打了那么多字真的太累了,不过想到是为了维护我偶像的名誉,顿时神清气爽,不说了,我去跪舔偶像美颜了。


————————————————————————

刚刚回去看了一下偶像在云顶天宫的剧照!真是太帅了!看几千遍几万遍都看不腻!那冷静的表情,凌厉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先舔为敬![邓瑶.jpg]

好的,回归正题。
看了一下你们的留言,对于那些骂我毒唯的人,我不想多说什么,反正就是嫉妒呗。
说我黑绝对信任的,答主表示呵呵,你那只眼睛看到我黑绝对信任了?我不过是实话实说,本来绝对信任就是靠我偶像火的,这是事实怎么就不让人讲了,搞笑。
我也觉得奇怪,偶像通常都是高冷起来冻死人型,不知道为什么,一遇到绝对信任那两个,就总是那么好说话。小三爷先不说,尤其是那个胖子,真是哪里都有他。
仗着自己抱上了偶像的大腿,成天刷存在感也就算了,上回我好不容易在一家比较偏僻的饭店发现了我偶像——天知道我有多么激动多么兴奋,简直比中彩票都高兴一万倍!但是我坚强的忍住了,因为我知道偶像不喜欢被别人发现,于是我退而求其次准备拍两张照片就回家,没想到照片还没拍几张呢,这个胖子就过来强行夺走了我的手机,删了我的照片,还美名其曰“未经他人允许不得乱拍”这样的话。什么人!偶像都没说什么他跳出来干嘛啊!还以为自己是偶像的经纪人不成?
脸真大。就因为他,我不仅失去了偶像的所有照片,还无辜的得到了偶像一个眼神杀(不过偶像看我的眼神真的好帅!),反正这梁子是结下了,偶像怎么能和这样的人做朋友呢?
不行,一想到那天就来气,我先去喝口维他冷静冷静。

————————————————————————

回来了,看了一下我偶像的照片心情终于平复了。
没想到这么快又有那么多条新留言,真是受宠若惊。我都看完了,只想对于那些说我侵犯我偶像隐私权的同志们回个不屑的眼神。
我就笑笑不说话,呵,感情你们看见自己偶像在面前出现的时候都从来不拍照吗?那我还真是好怕怕。[高,实在是高.jpg]
还有说我恶意中伤胖子的人,拜托,我就是实话实说好吗?事实就是这样,我真的没有半点诬赖,还有说我黑小三爷是戏精的,你们能不能用事实说话?
以及不要在下面刷“瓶邪王道”了,都说了是假的,怎么就是没人听。[无语]
讲真,对于小三爷,我本人并没有丝毫要黑他的意思。其实相比胖子而言,小三爷已经够不错了,虽然他想抱我偶像大腿的心也是一样的,但是起码他有分寸啊。
所以,真不是我黑他,要怪就怪网上的腐女太猖狂了吧,成天就知道拉着我偶像乱组cp,拉郎配有意思吗?
还“瓶邪王道”,看的我真的是醉了。
不就是在去瑞士滑雪小三爷快要摔倒的时候去扶了一下吗;不就是两个人一起去欧洲旅游被拍到了吗;不就是两个人去海边度假住同一间房吗;不就是在偶像拿奖的时候他们的目光对视的久一点了吗?这些难道不是普通友情的表现?你们都没有朋友的吗?[黑人jpg]
至于那些八卦里说什么两人疑似戴同款婚戒;欧洲订婚;同进同出疑似同居...这些都说是疑似了,又不是真的,真心搞不懂你们腐女,一点点芝麻绿豆的事情,就值得拿出来喊半天。
还有,我偶像是谁,那可是站在娱乐圈顶端的男人,要什么对象没有啊,凭什么就要吊死在小三爷这颗树上?
先不说我偶像是24k纯金直男,就算他是弯的,你们也不能老是往我偶像身边乱塞人啊?
让偶像安静的做个美男子不好吗?
而且这世界上能配的上我偶像的人,我目前还真没发现。先都别急着喷,据可信消息称,我偶像很有可能就是张家一直行踪诡秘的族长。这就解释的通了,偶像为什么忽然隐退,估计隐退那十年是为了接管张家的终极计划吧。
先不说张家,终极,一个连比尔·盖x都想投资的产业,这是什么概念?我不想解释了,大家都懂。
[后退,我要开始装逼了]
不说小三爷了,就是张大佛爷来了都只能给我偶像提鞋啊!!![邓瑶.jpg]

哎,跟你们这些人怎么就说不明白呢?

——————————————————————————

都说我没有乱黑人了,我也不是偶像的高级黑。

——————————————————————————

无语,张大佛爷的粉丝莫名其妙的。懒得理你们,今晚绝对信任组合演唱会,我要去赶场了,不和脑残一般见识。

——————————————————————————

对于诅咒答主被车撞死的人你们可能要失望了,我已经在会场了。

——————————————————————————

今天的演唱会真是巨好看,偶像果然是最帅的!就是后排前排一群狂喊“瓶邪王道”的女人太可怕了,不就是结束后抱了一下么,果然腐女这种生物真是巨无脑巨讨厌。不说了,赶地铁去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我是什么运气!居然!让我在地铁里遇到了偶像!!!虽然隔得很远,虽然偶像身边还有一个有点碍事小三爷,但是能和偶像坐在同一辆车上,已经是三生有幸了!等下下站我一定要向偶像要签名!
天哪!喜从天降!我决定了,明天我就去改名!为了防止你们说我骗人,先偷偷拍点照片...
[图片][图片][图片]
啧啧啧,你们就羡慕吧,哈哈哈哈!
地铁里的灯忽然灭了?
呵,别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我拍偶像,当初为了能够在各个突发情况完美的拍到我偶像的颜,我的手机可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就是在黑暗中,不用闪光灯也可以拍的一清二楚,你们看清楚了,我要拍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黑人.jpg]刚刚那张图怎么回事,是拍的位置问题吧,绝对不可能是亲上了,而且这可是公共场合?
错位,一定是错位???!!

——————————————————————————

你们闭嘴啊啊啊啊啊,这不是真的,不可能??!我是不会相信的!

不要赞!!!

——————————————————————————

呜呜呜....

【因为答主无法接受现实,所以封题了】

——————————封————————————

评论 ( 15 )
热度 ( 2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