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第四十章之选择

那一天..吴邪终于回想起以前被老妈支配的恐惧.....

我一脸懵逼的从闷油瓶手中接过装备带,还没搞懂这是几个意思,和闷油瓶对视了一会后。我顿时反应过来了,这是让我一个人进去的节奏?!
不过想想好像也没错,如果不让闷油瓶进去,胖子肯定是进不去的,剩下的,的确只有我了。
不过,这怎么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努力的盯着闷油瓶,我试图用眼神说服他带我们一起钻洞,“那个..小哥,其实我觉得我们三个进去就很好..万一刘丧很危险呢?”
然而,闷油瓶就静静地看着我,不说话。
我终于发现问题出在哪里了,操,这不就是我小时候和我妈的日常么。
每次家里的别的亲戚过来想带我去玩的时候,我妈如果不想我去,她表面上是不会对我说不准去的,她只会对我说,“好啊,那你去吧,我没拦着你,你要去就去吧。”
皮笑肉不笑,说着是同意,但实际上却是隐藏的威胁。
那种无形的压力,我一直以为长大后不会在遇到了,如今,我竟从闷油瓶的身上感受到了这股熟悉的感觉。
我看了看闷油瓶,又看了看洞。其实,我倒不是害怕闷油瓶,也不是怕危险,只是,贸然陷入危险并不是我的性格...
好的,我编不下去了,看着闷油瓶从我手上把装备拿回去的那一刻,我第一次感受到我们之间的辈分差距,原来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胖子:允悲一秒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