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睡觉问题

八一七特别篇杠铃般的笑声之正确打开方式
防雷:文内有几处引用三叔原文

胖子不知道为啥,最近火气大的可以。我在村里搞了个农副产品,还没弄出什么名堂,他就非嚷嚷着要去当什么劳子妇女主任。刚巧最近还有领导要来检查,他又因为上回打麻将输了,被村支书叫过来给我和闷油瓶做做思想工作。
我倒是无所谓,可你说,这隐居的好好的,为啥非要争什么名利,无不无聊啊这人。
然后胖子这货还冲我,说我每次和隔壁吵架跟日本人进村了似的,还隐居,让我别逼逼。
妈的,这能怪老子吗?!还不是隔壁那天天的一堆破事。于是我不想理胖子了,让他自己和闷油瓶讲去。
但是他一个人又怂了。自从他上次看见闷油瓶怎么练手指,现在连和闷油瓶大声点讲话都不敢。生怕闷油瓶一个不爽就把他给咔嚓了。
就连闷油瓶每次有几个小动作,他都要举着手防着,看的我特别上火。你说这至于吗,人家闷油瓶要揍你你他娘的挡的住吗?!
总之我就是特别气,怕什么怕,我牛逼那会也不见得你怕老子。所以我更加不想理胖子了,让他自己瞎搞去。
结果胖子怂是怂了,但还是折腾出个方案。据说是为了促进兄弟感情,非要我和闷油瓶和他睡一屋。
我冷笑一声,胖子的计量无非就是为了每天多点时间在我和闷油瓶面前逼叨个几句呗,最好是趁着我们睡觉,他好多催眠一会儿。
不过他显然是忘记了,闷油瓶听不听的进去那还是个问题呢。反正我不管,睡就睡。以前在斗里,我们仨也常窝在一块,无所谓。
不过闷油瓶这小子倒是出奇的有些不大乐意。这我就不明白了,他不是平时还经常跑过来和我一屋么,怎么睡久了,又想重回单人的滋味了?
但是闷油瓶也没拒绝,不过每晚他一定要挨着我睡。
这就造成了闷油瓶-我-胖子的情况。讲真,睡中间感觉真的不大好,尤其是胖子这个体积的,没回都把我给挤到闷油瓶那边去;闷油瓶也不知道怎么搞的,睡相差了那么多。晚上不是不是把腿搭我身上就是把手搭我腰上,弄的我每晚都做噩梦。
尤其是领导来之前的几天,我甚至还梦到了杠铃般的笑声,诡异的让我没回从梦中惊醒,只有看到闷油瓶和胖子靠在一边熟睡我才得以安然。
可即便胖子做了很多努力,领导来了他还是不满意。为啥不满意,不就是包装袋上印着小哥头像吗?不是挺帅的,气什么。搞不懂,像领导这种人就是多事。
不过村里人就没有我这么开明了,尤其是村支书,没回看到我们,那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我不想说啥。总之,胖子的妇女主任那是八成泡汤了。我到没多少愧疚感,毕竟这包装袋上的图,还是胖子和我一起印的呢。
大不了今天晚上回去开导开导胖子,多大点事,妇女主任没了,还有妇男主任啊是不。
不过,当天晚上我回去的时候,居然没看到胖子。反而看到了刚刚洗完澡的闷油瓶。
“嗯?胖子呢?”我奇怪的看向闷油瓶,难得看到他身上的纹身,我不由的多看了两眼。
“他回去了。”闷油瓶眼神淡淡的扫过我,表情很正经。可我总是有种心底发毛的感觉。
“啊,胖子这么快就走了?”阿西吧,我心说不是吧。虽然是为了妇女主任,可也不带这么快走的,还是不是兄弟了,好歹也做做样子,老子都还没嫌弃他呢。
而且看闷油瓶这样子,我总觉得有点方,有种特别想跑的冲动。
“那..胖子不来了,那我们..”我和闷油瓶讲,后面那句“不如我们也各自回去吧”还没说完,闷油瓶已经特别淡定的给我补上了一句:“一起睡。”
完全没有给我选择的余地。





至于怎么睡的,对不起,我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评论 ( 3 )
热度 ( 159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