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接南京篇——第三十四章之捂嘴

张·一直在卡油·从未被超越·起灵

本来以为危险已经过去了,想凑近点仔细观察一下墓门缝隙里的指甲,询问的话还没说出口,闷油瓶捂着我的力气却反增不减。
刚要抱怨一下闷油瓶的过度担心,墓门这么厚,看一下指甲怎么了, 就看到那里隐隐约约又生出了两片指甲。
我这才冷静了下来,瞬间理解了闷油瓶的用意,便由着他半搂着我退了下去。
因为情况紧急,加上门也被关了,胖子难得看着我和闷油瓶这样的姿势没有吐槽,只是默默的看了一眼,就接着讨论如何出去的问题了。
可惜我的脸皮终究还是不够厚,没有办法在这样的情况下和胖子面不改色的聊天,郁闷推了推闷油瓶是手,我示意他放开我。
闷油瓶自然是从善如流的做了,不过在放手之前,停顿在我屁股上的那只手就不禁有些耐人寻味了。

胖子: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评论 ( 17 )
热度 ( 101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