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见家长 后续

后续

  等我们回到村里,天又黑了下来。胖子先回去了,留下我和闷油瓶两个人还在村里走。

  “那....我们这算公开出柜了?”我问闷油瓶,他点了点头。

  虽然知道是这样,但是我还是有点郁闷。这剧本不对吧,还没恋爱咋就直接见家长了呢?

  说好的表白,说好的套路呢?

  这柜出的好随便,突然有点后悔了怎么办?

  大概是看出我在想什么,闷油瓶难得解释了一句:“先上车后补票。”

  “靠,那你也不问问我,万一我不愿意呢?”这我就不服了。

  对,万一我不愿意,那闷油瓶不就悲剧了嘛,他在制定这个方案的时候就没想过我嘛?

  不高兴。

  闷油瓶没有回答我,但是他的脸却离我越来越近,近到我能感受到他的呼吸,近到我能清楚的看到他眼底的笑意。

  他的行动一向多于言语。

  好吧,他赢了,我有些无奈的笑了。无论如何,我想我都是愿意的吧。

因为他是闷油瓶。

不知过了多久,当一片雪花悄悄的从我们头顶飘落,被吻的迷迷糊糊的我顿时有些失神的想道

下雪了。

新的一年开始了。

真end

评论 ( 2 )
热度 ( 121 )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