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兔子

我在光中看见他,他没有微笑
但被风扬起的发丝既明亮又温暖。




「我意欲随风,不入此山中。」

【瓶邪】晨练

心机瓶

在雨村修身养性了大半年,我的体重那是“蹭蹭蹭”往上涨。腰也圆了一圈,虽然和以前的风采不能相比,但那也是胖了啊。
就在我对着我已经逝去的腹肌唉声叹气时,闷油瓶的身材却一如既往的漂亮,甚至比以前更结实。惹得我对他的腹肌羡慕嫉妒恨,有时候管不住自己的手,在他腰上摸个两把,结果当然是第二天下不来床。
为防止类似悲剧再次发生,我只能揉着老腰对闷油瓶恨恨道,“靠,老子要减肥。”
闻言,闷油瓶有些诧异的抬头,沉默了一会儿,他皱着眉捏了捏我的腰道:“不行,你太瘦了。”
是的,虽然闷油瓶平时不说,但其实他对我目前的身材相当不满意,总觉得我瘦了,瘦,瘦,瘦。老子到底哪里瘦(受)?
所以我非常不高兴的打掉了闷油瓶流连在我腰上的手,“不管,我就是要减肥。”
话虽然是这么说了,但是要减肥还真不容易。不过我知道,节食肯定不行,闷油瓶一直嫌我吃的少,为了让我多吃,他还亲自向胖子学过两手。他绝对不会同意这样的减肥方法,所以这个方案pass。
那还剩下几个,可全都不是我喜欢的。但为了能早日还原我那可爱的腹肌,我忍了。
于是我对闷油瓶道,“小哥,我决定,我要和你一起晨练。”
对,我一直相信,闷油瓶为何能一直保持他的好身材,一定和他每天晨练脱不了干系。
闷油瓶这次倒是没在反对,他静静的看着我,问了最后一次,“确定了?”
“嗯,确定了。”我说。闷油瓶点了点头,不再说话。
可惜说着容易做着难,第二天我就怂了。
当我被闷油瓶从温暖的被窝里拉起来的时候,我立马就反悔了。外面天都还没亮,起的也太早了点吧?
于是我不肯起床,闷油瓶叫了好多回,我就是不起。
他见叫不动我,破天荒的没强制拉我起来,居然由着我去了。
怎么回事,闷油瓶不叫了吗?
不过这正中我的下怀。晨练什么的还是以后再说吧,反正还有时间,不差这一次。
想着,我又要陷入温暖的被窝中,一双带着寒气的手手忽然摸上了我的腰。我打了个激灵,登时就被冻醒了。
抬头一看,闷油瓶那张波澜不惊的脸正悬在我的上方。“嗯..?小哥你不是出去了吗...?”我有些懵。
“嗯。”闷油瓶只是应了我一声,可放在我腰上的手却死活不拿下去。
我一头雾水的望向他,完全搞不懂这剧情的发展。“那现在这是..”
闷油瓶没说话,就静静的看着我。想到我的出尔反尔,我顿时有些不好意思,刚打算道个歉,他忽然动了。
闷油瓶出手迅速,在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时,我们俩已经坦诚相见了。
我看到他胸口的麒麟迅速蔓延,速度快的让我还没想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时,我已经陷入了一个相当不妙的境地。
“晨练。”闷油瓶面不改色的回答道。

评论 ( 3 )
热度 ( 1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